,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新媒体技术学院进行草花互动学徒制班企业岗位实习安排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4-01-29 20:41:47 阅读量:0

           2024年1月26日,新媒体技术学院李辉熠院长、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骨干教师一行走访湖南草花互动科技股份公司,并就草花互动学徒制班企业岗位实习安排进行专题研讨。草花互动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周黎、企业导师王星与2024届数字媒体技术专业12名学徒制班学生参加了研讨会。

1

在研讨中,企业导师王星介绍了公司项目及岗位需求、实习岗位人才培养计划等内容,并就学徒制班学生的近期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师们关心地询问学生在企业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学徒制班学生们则分享了近期的实习收获和个人体会,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期望。经过充分的交流,草花互动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周黎表示,将为学徒制班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企业,提升专业技能。李辉熠院长也表示,将根据企业的需求进一步调整人才培养计划,为企业提供更加符合岗位需求的技能人才。

草花互动学徒制班是新媒体技术学院人才培养的又一新途径,湖南草花互动科技股份公司深入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这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重要举措。此次专题研讨,不仅为学徒制班学生的企业实习提供了更大的支持和指导,更增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密切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

2


3


一审:张敬     二审:李辉熠     三审:陶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