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视觉艺术学院影视动画专业教师赴空间蛙普动捕工作室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13 20:32:17 阅读量:42

为服务地方经济,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深度融合,1月11日,视觉艺术学院副院长邓良才、影视动画专业教研室主任孙珊珊及该专业部分专任教师一行5人来到长沙西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空间蛙普动捕工作室考察调研。

  在该公司CG模型网负责人董艳及动捕工作室主创人员的陪同与介绍下,考察团一行对该公司的产业布局、产教融合开展情况及空间蛙普旗下动捕场地的硬件设备及软件运行进行了全面了解。

图片1


图片2


空间蛙普是一家专业虚拟技术团队,通过虚拟技术手段服务电视娱乐产业(电视综艺舞美设计、电视晚会舞美设计等)的机构。动捕场地长宽高为15mx15mx3m,部署高精度、低延迟、性能稳定的国际先进动作捕捉系统——OptiTrack动捕系统,配置30个P22光学捕捉相机,最高支持500帧/每秒速率的超低延迟持续捕捉,为客户提供毫米级别动作捕捉。

双方就未来动捕工作室进驻学校,服务于影视动画专业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项目进行了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助力共同培育数字虚拟产业高技能应用人才,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3




图片4

一审:孙珊珊

二审:毛宇奇

三审: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