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调研行-长沙市岳麓区导航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01-09 15:29:46 阅读量:0

18日下午,为深入了解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情况,调研用人单位对本专业毕业学生的满意程度,进一步了解实践单位岗位设置和人才培养需求,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教研室贺洁琼副教授实地走访长沙市岳麓区导航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调查研究。

         当日,贺老师受到导航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校长李平平教授的热情接待。校方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专业毕业生在该培训机构的工作表现情况,并表示对我院专业毕业生整体表现非常满意,认为我专业学生专业能力突出、工作态度认真且综合素质强,符合企业用人要求。双方还围绕校企合作、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我院老师们感谢长沙市岳麓区导航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就业实习、人才培养、产学研一体化合作等方面进一步畅通渠道,搭建平台,深入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互惠共赢。




审:龙开义        二审:屈升辉           三审:刘嫔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