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国际传播学院赴校友企业湖南一二三零一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4-01-02 09:49:21 阅读量:7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资源,推动校企合作和合作共赢,12月29日,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烜一行赴学院校友企业湖南一二三零一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招生就业专干成一帆、休闲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刘孝利和教师胡松参与走访。

李烜一行参观了公司,认真了解了公司的发展规划、用人需求、岗位要求等情况,与公司总经理王爱林等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王爱林对李烜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企业发展及经营情况。公司副总经理王秋云介绍了院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平台搭建、文化创意等方面具备扎实深厚的合作基础,她希望院企继续加强合作,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共同在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课程建设、品牌推广和党建联建等方面进一步取得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240103090235

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烜一行和湖南一二三零一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

  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烜对校友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希望双方在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和党建联建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国际传播学院将深挖校友资源,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推进校企合作发展,探索校企合作共赢发展模式,搭建就业和实习实践平台,做好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103090241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