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开展学工队伍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1 11:37:41 阅读量:2578

微信图片_20191108104959


微信图片_20191108104943


(学生工作处供稿)11月7日,学院组织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院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在千龙湖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院长马于军、纪委书记程桂珍、副院长徐景学到场参与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以“激发学工人员个人潜能、促进学工团队协作”为活动核心,通过随机方式组建四个团队,各团队分别设计了队歌、队旗和口号,在队长带领下,集思广益,打造各自独特的团队文化,并以团队竞赛方式体验了破冰活动、大挪移等多项素质拓展项目。随后,各团队参观了靖港中共湖南省委旧址,近距离的感受了革命先烈的生活。

通过体验式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增进了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了解,也让大家深刻地体验到团结与合作、挑战与超越、责任与奉献对个人和团队成长的重要意义。辅导员们表示:这样的拓展训练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不仅挑战了自我,也在相互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情谊,将以本次训练活动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实践中来,为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