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纪委召开2019年下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15:52:08 阅读量:2494

(纪检监察室供稿)9月30日上午,学院纪委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纪委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程桂珍主持,各纪委委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出席会议。

    会上,程桂珍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她要求全体纪委委员严格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认清当下纪检监察工作的形势与任务、问题与挑战,紧盯重要岗位、重点工作和关键领域,强化日常巡察监督,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袁维坤书记在会上讲话时强调,纪委工作是学院党委工作的一部分,是党委工作强有力支持,纪委要维护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发展助力。他对全体纪委委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二是严于律己,做出表率,在关键问题上拿得准、站得稳、守得住,坚守岗位职责,对同事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学院负责;三是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保证纪检监察工作的落实。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工作的意见》,并对学院纪委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各纪委委员对2019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会议特别强调了在国庆期间,各纪委委员一是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二是要按照上级要求,加强对教职工遵守纪律情况的监督,做好明察暗访。

微信图片_20190930163208

微信图片_2019093016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