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0 16:12:11 阅读量:3650

新学期,新征程。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2019年9月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304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新学期开学动员会,学院院长马于军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一起,鼓干劲,理思路,提要求,做准备,从新开始再出发。

马于军院长在发言中肯定了管理学院广大教职工对学校发展所做的努力,通报了上学期和暑假期间学校取得的成绩和可喜变化,给全体老师送上教师节的祝福。同时就新学期学校在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常规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规划作了介绍,鼓励教师奋发有为,把握新的发展机遇。

1

叶奕院长向大家介绍了管理学院今年的招生情况,分析了管理学院面临的发展机遇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开学工作及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刘小华书记就学期的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工作的安排进行了部署,邹浩副院长对管理学院开学准备工作和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与要求,凝聚了共识,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责任心与使命感,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