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的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1-03 15:31:05 阅读量:3995

201812,为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的专题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由学生工作部杨黄江部长主持,学院院长马于军、副院长徐景学、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团委书记、宣传统战部、思政课部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湖南省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一等奖获得者——中南大学辅导员李淼磊老师以“理论新飞跃”为主题,提出当代青年是新100年的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决策者,时代赋予了当代青年新的责任与使命。    
    湖南“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湖南农业大学辅导员常徕老师以“巨轮起航——看我中国引领人类”为主题,讲述了中国人民从活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程,激励着在场的各位莘莘学子。

2016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湘潭大学辅导员黎益君老师以“坚定文化自信,我们正当时”为主题,讲述了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坚定文化自信,我们应该有底气有力量。

2015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湖南科技学院辅导员欧阳智超老师以“优先发展让更好的教育铸就更好的中国”为主题。中国教育不仅要一个都不少,更要坚持学思践悟,做到学要学得真、思要思得深、践要落于行、悟要刻于心

2016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来自本校的辅导员肖海鹰老师以“昂首迈进新时代,青春践行中国梦”为主题,讲述了新时代召唤新青年,新青年牢记新使命,新青年践行中国梦的青春梦想,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熠熠生辉。

报告会中,各位演讲者幽默风趣、出色的演讲将报告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师生们的阵阵掌声。